Apple Store新玩意!超大Force Touch 触控柜让您感受什么是3D Touch!

0
Screen Shot 2015 10 18 at 1.35.37 PM

众所周知,新一代iPhone 6s与6s Plus的显示屏添加了一项新技术,那就是3D Touch。虽然我们知道有这项技术,但实际意义或使用体验到底如何,许多用户也许未能弄明白。为此,为了让用户们更好的感受到这项功能,Apple在Apple Store中添加了一个超特别的触控柜,用意就是要让用户们好好感受一下3D Touch的厉害!

这个展示柜整个表面都具备触控板,然后将iPhone 6s放置在上面,当用户们操作iPhone 6s上的3D Touch时,触控柜将会作出相应的配合,让用户们更深刻的感受到3D Touch的厉害。

从这个举动来看,Apple在推销之家产品新功能上确实颇为创意,毕竟说的不如亲身体验的,如此之用心,值得其他厂家们多多学习。

目前这个触控柜只在美国纽约与三藩市的Apple Store才玩得到,至于马来西亚,连Apple Store(苹果自己开的旗舰店)都没有,更别说这个特别的触控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Store新玩意!超大Force Touch 触控柜让您感受什么是3D Tou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