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贵!只有更贵!这24k金iPhone 6贵到可以买下一个岛!

0
s 82f01466975149fb8f8b7dfa688b154d

当你打算买个玫瑰金iPhone 6s或6s Plus装B炫耀时,总会有人吐槽你其实iPhone并不是什么奢侈手机,Vertu手机才是真土豪用的手机。但,这时你要坚定自己,谁说iPhone不能贵过Vertu?土豪当道,为了满足他们钱多不懂怎么花的空虚心灵,让金钱得以保持流动,总是会有人去打造出超级无敌贵的iPhone,而今天要说的是,这款iPhone 6,贵过一个岛!

近日,英国奢侈品定制厂商Goldgenie推出了一款拥有24K黄金机身的iPhone 6,边框镶嵌几十颗钻石,奢华气息盖也盖不住!据悉这款iPhone售价高达351万美金(约马币一千5百万)。

s_01143a63ddad4664871c2645756b1cb1s_36a68b3ba45c41d7b92d10c41e229838

s_eb126c4f7f194dcb9ccc137ab4526d96

 

如果哪位土豪有兴趣也想定制一台,可响应该公司的“Diamond Ecstasy iPhone”计划,自行选择黄金,铂金或玫瑰金搭配定制,更可亲自挑选宝石来装饰手机。

 

小编:装逼无止尽,你的极限说不好只是别人的起点,愿早日看破红尘,回头是岸啊!(误)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最贵!只有更贵!这24k金iPhone 6贵到可以买下一个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