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文艺青年们的手机!坚果文艺青年版正式发布!售价约RM 669!

0
0065AuX8gw1ex6p2w6z9mj31kw0zkgqc

距离上一次坚果发布会不久后,罗永浩(老罗)又一次站在了聚光灯下,向大众正式发布了情怀至上的坚果手机文艺青年版!由于卖的是情怀,而情怀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显得特别俗气,但容许小编为了让马来西亚读者更清楚明白到坚果手机的定位,所以还是在标题上放了售价出来!

坚果手机文艺青年版 规格配置:

  • 5.5英寸1080p屏
  • 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
  • 2GB RAM+32GB 机身内存
  • 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f/2.2
  • 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f/2.2
  • 2900mAh
  • 支持双卡双待
  • 搭载Smartisan 2.0系统
  • 售价为999元(约RM 669)

Screen Shot 2015-10-20 at 12.06.24 AM

文艺青年版特别的地方在于正面玻璃面板与手机边框都采用了比较符合文艺气息的米色,除此之外,背盖一共有8种取自日本传统色卡的新配色,分别为远洲鼠、落栗、苏芳、石竹、枯草、柳煤竹茶、锖青磁、鸠羽紫。

Screen Shot 2015-10-20 at 12.04.15 AM

坚果手机文艺青年版将于10月19日开始预约,并且会在双十一推出黑色版,据悉将会限量发售,除非有很大的需求才会进行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老罗在发布会上坦诚说调查中只有18%的人喜欢文艺青年版,还表示“我们应该引导审美而不是迎合审美,当然不是用投资方的钱”。

更多Zing彩:

本文:

献给文艺青年们的手机!坚果文艺青年版正式发布!售价约RM 6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