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消息!!Apple iPad并没有降价!别误信传言!

1
iPad Air and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小编刚刚在 Facebook  看到很多人在传说 Apple iPad 降价的消息!哇,iPad mini 只要 RM799?!好便宜,iPad 从来没那么低价过!可是等一等,真的会降价?在这个万物起价、马币又贬值的时代,Apple 公司不起反跌?小编的理智突然鲜少的战胜了冲动。

 

经过一番明察暗访,原来一切只是假消息!什么降价,什么 iPad mini 卖 RM799,神马都是骗人的!

 

先来看看网上流传的降价单:

3454

 

结果小编去到网站后看到的是:

1 2

 

y-u-no2

iPad Air 16GB — RM1599 / iPad mini 2 — RM1049。

说好的 RM1279 和 RM979 呢?!?!

 

而且连那个最便宜的 iPad mini Rm799 也是欺骗我感情的事啦~~ 人家大马 Apple 公司都已经没在出售 iPad mini 了说!(毕竟是两年前的出品)

 

都说了网上的东西只能信 3 成啦。你看,小编小小心灵就这样受伤害了唉….

 

 

更多Zing彩:

 

本文:

假消息!!Apple iPad并没有降价!别误信传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