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公布iOS9.1升级:加150种emoji,系统不卡了!!

0
ios 9.1 beta developers released

今天早上,iOS 9.1 正式发布!除了修复了几个很大的 bug 之外,也优化了 Live Photos,并新增了150 多种表情符号(emoji)!重点是…. 连卡顿的情况也改善了,系统不卡了!

 

先来看看 iOS 9.1 更新的内容:

s_f03d8d1c0ab2472896844c3f3237a29b

 

maxresdefault

iOS 9.1 强调的明显就是 Live Photo 功能,更新后的 Live Photo 可以自动感应你做出的举起或放低 iPhone 动作,并且自动调整!

 

IMG_0008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新增了 150 多种 emoji 表情符号。(包括竖中指 emoji)opsss!

 

目前 Apple 已经正式推动 iOS 9.1 了 ,用户可以使用 OTA 或是连接 iTunes 进行系统更新。

可更新机型包括:

  • iPhone 6s
  • iPhone 6
  • iPhone 5s
  • iPhone 5c
  • iPhone 5
  • iPhone 4s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的关系,之前不少果迷吐槽过 iOS 9 很卡,结果升级了过后,果迷都说系统变得顺畅多了,卡顿的情况也减轻不少!

 

545

*以上为 iOS 9 更新率,目前已超过 61%。*

如果 iOS 9.1 真的可以让系统变流畅,小编相信这个数值还是会提升的。大家会积极去升级的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公布iOS9.1升级:加150种emoji,系统不卡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