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exus 6P与Huawei Watch确定将在12月前后来到马来西亚!

0
huawei nexus 6p

下星期就是Huawei Mate S的发布会了,如今继续传来好消息,Huawei马来西亚将在2015年结束前,为大家带进Huawei Nexus 6P与Huawei Watch!

huawei-watch-sirim-600x233

根据Lowyat.Net的报道指出,Huawei正在敲着Nexus 6P的发布时间,估计会是11月中旬,而早前就已经通过SIRIM认证的Huawei Watch目前还未确定是11月或12月发布,但无论如何这两个产品铁定会在今年结束前登陆马来西亚市场就对了!

hero

基于马币的贬值的问题,目前Huawei Nexus 6P的售价还有待商议,但是Huawei Watch的售价就有点眉目, 最便宜的版本预计是从$349(约RM 1488)起。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exus 6P与Huawei Watch确定将在12月前后来到马来西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