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傻傻做帮凶了!!一个简单Chrome Plugin帮你脱离谣言文章!!

0
1431624297 40003931 n

打开 Facebook,第一个出现在消息栏的不是好朋友的生活照,不是亲戚的近况,而是某某网站的谣言文章。这些网站乱用 “ 震惊 ”、“ 吓人 ”、“ 沒想到是…” 等字眼也就算了,最惨的是假新闻充斥!他们都会把你身边任何事情都夸大(甚至虚构)十倍,二十倍来报导!这些内容,我们叫它做 “内容农场”。

 

内容农场是什么?以下是例子:2f007f0d9d_ysy_20150422_111900

1

 

看着那些网站在盗取别人的文章后假装成自己的,或者是散播一些没用的谣言文章,你知不知道其实你自己也是帮凶?!你越是分享,越是点击,就越是帮忙他们赚钱!

 

3

以前就教大家不要 Like 那个网站就算了,可是这招治标不治本,因为身边朋友会分享啊~~ 所以,就有网友 Ben Lau 开发了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一个专属 Plugin,名为 “ 封锁内容农场 ” 。只要安装了这个,就可以轻轻松松封锁这些谣言文章啦!!

 

如何使用?

  1. 首先你必须安装 “ 封锁内容农场 ” (文末附下载链接)。
  2. 安装完过后,当你点入名单内的内容农场地址后,你的 Chrome 就会自动跳出一个蓝色的框框,上面写着 “ 你正准备打开内容农场,要继续吗?要是感到厌烦,放弃也是一种选择啊!”
  3. 你可以按 “ 继续 ” 代表封锁,
  4. 完成!
以后如果不小心按到谣言文章,蓝色框框就会出现提醒你哟。

 

教程:

1445586434-5e15c3b918f9ea6294af410d397e2bf4

 

安装中(其实在安装完后,根本不会有太大分别)

 

1445586436-b1efe72d521033186e0699b9cc8e28f9

以上就是其中一个内容农场的文章

 

1445586437-ff301f7edfc60273c9cc4fc173ecb6f5

点进去后,就会看到这样的页面,如果按 “ 继续 ” 的话,你一样可以照常阅读,并且在短时间内你不会再看到这个阻拦框框。

 

以下为网友 Ben Lau 公布的内容农场的名单(也代表这个程式会阻拦的网站名单),不要惊讶,一些你常常阅读的网站也被列在其中,达 41 个!!

1445586438-287659ed60ece8febecec82e7d5147c5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想说:“ 我到底帮他们赚了多少?”

 

让我们别再傻下去。

 

“ 封锁内容农场 ” 链接: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要再傻傻做帮凶了!!一个简单Chrome Plugin帮你脱离谣言文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