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S售价为RM2698!2年保固!玫瑰金版本将于11月发售!

1
huawei mate s in rose gold color

早前,华为马来西亚就发出了媒体邀请函,在来临的10月27日将发布Huawei Mate S。但发布会还未到,Mate S的售价与规格都已经流出了!

Huawei Mate S规格配置:

  • 5.5寸1080P AMOLED TFT触摸屏(402ppi)
  • 4核A53 2.2 GHz+4核A53 1.5 GHz+微智核 Kirin 935处理器
  • 3GB RAM
  • 64GB机身内存(支援最高128GB MicroSD卡扩展)
  • 1300万像素相机+光学防抖(OIS)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双卡双待4G LTE
  • 华为 EMUI 3.1(兼容 Android 5.1)
  • 149.89 mm × 75.35 mm × 7.2 mm
  • 约156g(含电池)

151022-Huawei-Mate-S-Malaysia-02

在马来西亚发售的Huawei Mate S是64GB机身内存版本,售价为RM 2698(包括GST),机身配色方面会有银色,灰色,金色,而玫瑰金版本的Mate S预计将会在11月才发售。

151022-Huawei-Mate-S-Malaysia-03

RM 2698的售价,Mate S将会是有史以来在马来西亚卖得最贵的Huawei手机,对此,他们非常有诚意地推出一个长达2年的原厂保固计划,在第一年里面还可享有一对一换机与免费更换碎屏的服务!

huawei-am180-3

此外,首1000个购买Mate S的用户将可获得Huawei Active Noise Cancelling (ANC)耳机(此款产品并没有在马来西亚销售),首3000位则可获得Royal Selangor出品的bespoke Pewter会员卡,有了这个会员卡就可享受到Huawei VIP客服待遇,一旦手机有问题想要送修,Huawei将会提供免费上门接收与送还服务。

面对着iPhone 6s与Galaxy Note 5,还有即将发布的Sony Xperia Z5,高端用户会给Huawei一个机会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S售价为RM2698!2年保固!玫瑰金版本将于11月发售!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