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某Huawei P7用户手机读不到SIM,维修费高达RM750!这样合理吗?

1
12171376 10207817516694350 484175748 o

Huawei手机一向以高质量强打对手,许多用户在使用Huawei手机后纷纷都认同这一点,目前Huawei在中国已经超越小米成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三。但以下这位用户,从一个忠实的Huawei用户突然倒转枪头,将矛头指向Huawei,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11850460_10153406554308138_1812547466809243928_o

事情是这样的,有个用户在上一年购买了Huawei P7后,一直使用下来都感到非常满意,但近日他的Huawei P7突然就读取不到SIM卡了,因此决定拿回客服中心送修。很不幸的是,P7的保固期刚好超过了一星期,客服中心向他表示该手机已经无法享用Huawei的保固了,如果维修的话就得额外付RM 750的维修费。这名用户听到后感到有点不可理喻,因为他的手机没有跌过,他也没可能去弄坏那个SIM读卡器,显然这是Huawei手机本身的硬件问题所致。再加上手机的保固期只是刚过一星期,他认为Huawei不应该让用户去付这笔钱,毕竟现在P7新机的售价仅RM899,维修的费用却已高达RM750。

当然,从常理来说,Huawei是没有错的,因为这用户的手机确实超过了保固期限,但是他认为只是超过一个星期,再加上并非人为破坏,Huawei应该有人情味一些,网开一面。他举例有位朋友的iPhone保固期超过了一个月,但是苹果还是愿意帮助这个消费者换一台给他,这也是苹果能够绑住用户的心的原因。他也说如果公司是以顾客为上,是必须考量的,因为这并未他自己弄坏或跌坏,是手机的硬件本身有问题,这会影响消费者对Huawei产品质量的信心。

各位看官们,你们觉得Huawei应该网开一面为这个用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还是应该根据已定下的条例严格执行呢?

[yop_poll id=”14″]

 

更多Zing彩:

本文:

[讨论]某Huawei P7用户手机读不到SIM,维修费高达RM750!这样合理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