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存在感!疑似iPhone 6新包装盒曝光:一朵大菊花

0

自iPhone 6S上市以来,全球各地销量纷纷报捷,苹果数钞票都数到手软。相较之下,去年的机型iPhone 6也因为6S的闪耀被抢去不少风头。不知是为了刺激销量还是出于其它原因,近日苹果似乎为iPhone 6准备了新的包装盒。

s_cec5d197a4c44973a2fa84f389494e69

s_dbb037d9e3764a768dd072ae7c0688da

近日,网上曝光了疑似iPhone 6的新版包装盒。从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和旧版包装空空如也的极简风格相比,新版的包装盒和6S一样保持苹果一贯风格。新包装最大的亮点在封面壁纸。值得一提的是白色版的封面,一朵典雅的紫色大菊花实在让小编深感菊花一紧惊艳。

 

不知看官们是否喜欢这新版的包装盒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刷存在感!疑似iPhone 6新包装盒曝光:一朵大菊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