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机时代——那些年,我们疯过的Nokia

0
nokia dctquatre

Nokia 手机你我总会用过一部,那些年,我们总会疯过它!如果你是90后,也许小学时期第一部手机就是Nokia,如果你是80后,当年辛苦赚来的钱,总有一些是拿来购买当时最新的 Nokia手机。Nokia陪伴我们走过了青春与成长的时代。

 

让我们回味一下我们曾经用过的 Nokia :

271d99d12cfabb3d652e742d3d6af5f9

广告片的第1部就是被喻为神器的Nokia 3310,为何会喻为神器”听说就算核爆也能无损的神器”

nokia3310-2

d69581

那一条广告片令我们回想起它出过多少部经典,可惜Nokia 走到2007年时被现今两大 os 联手夹击, iPhone 与Android 手机的出现开始对Nokia 的手机业务造成严重的打击,而至2011年,它终于放弃多年的Symbian 系统,转投 Window Phone,而于2013年9月,Nokia 正式被 Microsoft 收购,结束了一代皇朝。

最后,Microsoft 将Nokia手机品牌,改为「Microsoft Lumia」。Nokia 这词宣告步入历史,但也是我们心中永远无法忘怀的回忆。

更多Zing彩:

本文:

我的玩机时代——那些年,我们疯过的Noki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Nokia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