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永平安!苹果申请最新屏幕保护专利!

0
iPhone6crack

虽然IPhone或其他牌子的手机每推出新一代产品的时候都几乎会跟上最新一代的屏幕保护玻璃,其中Gorilla 4是目前最新一代的保护玻璃,虽然在硬度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是如果正面撞击,还是有许多手机屏幕不能在此状况下全身而退,所谓覆巢之下,岂有完卵乎?与其等待每一次的硬度升级,为何不在其问题的根源上着手呢?

Apple 最新专利设计名为“active screen protection” 主动萤幕保护。在萤幕四角下面,隐藏四块弯曲的薄片。这些薄片可以用富弹性的胶质或金属制作。 iPhone 会利用各种感应器,甚至相机和声音系统侦测有没有急速下跌。

2b7b032d4ba6104823342add80aed031

 

49e73909fca34c3883324cc334e68531

如果不幸的手滑,该装置可以瞬间感应并且把薄片给快速弹出,因此即使手机正面朝下,也会有薄片代以缓冲,吸收冲击力,这样玻璃自然就不会破裂了。

40c4fa92c2cd18b19cb2ccabb83fc13f

道理很简单,但是苹果要将其设置完美地移植到了IPhone身上是有一定的瓶颈的。其实该系统并不复杂,难的是要如何不影响美观丫….

 

更多Zing彩:

本文:

碎碎永平安!苹果申请最新屏幕保护专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