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练就在你手中!“7分钟”锻炼你的肌肉和有氧健身!

0
7分钟锻炼Banner

大家好,先让大家知道什么是7分钟锻炼,7分钟锻炼是由Jordan & Klika研发,针对时间紧迫的人而设计,据说能有效剪掉多余的体重和脂肪,甚至能提高心肺功能。(知识来源《7分钟锻炼》)

 

但对于我来说如果要这样坚持运动还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当然我也要让大家知道有一款App让运动这件事变得事半功倍,这款App名字很直接,直接叫做《7分钟锻炼》,我自己亲自体验过,感觉大腿肌肉已经麻了,这也让我认为这些运动方法真的是有让肌肉运动。

 

《7分钟锻炼》体验

7分钟锻炼Home

进入《7分钟锻炼》后,可以直接看到“经典”能直接开始,当然“腹部运动”和“臀部运动”需要解锁后才能得到相关的服务,解锁方法除了付费以外还能透过5天连续运动解锁或观看视频(广告视频),“臀部运动”只能靠付费或观看视频(广告视频)来进行解锁。

 

7分钟锻炼Start

开始后,《7分钟锻炼》会帮你计时,而且还有语音,有如健身教练就在身边。

 

7分钟锻炼Calendar

《7分钟锻炼》还有日历管理,让人看了都想坚持运动啊。

 

想剪掉多余的体重和脂肪或提高心肺功能的朋友可以试试哦!

以下是下载网址:

iOS用户:https://itunes.apple.com/my/app/7-mins-workout/id1014299720

Android用户: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opularapp.sevenmin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