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 Gadget测评】我不是谷阿莫!OPPO R7 Plus另类测评视频!!

0
1231

大家好,我不是谷阿莫!这是Zing Gadget第一支另类手机测评视频,对象是拥有VOOC快充技术、6寸大屏幕的OPPO R7 Plus!这一次尝新做法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以更轻松、更有趣的方式了解这部手机的特点功能,希望大家会喜欢!

OPPO R7 Plus测评报告:链接

 

 

欢迎大家留言提供意见,有你们的支持我们Zing Gadget才会越来越精彩!

 

更多Zing彩:

 

本文:

【Zing Gadget测评】我不是谷阿莫!OPPO R7 Plus另类测评视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