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女神秀自拍照、晒新手机! 前置2100万像素镜头?!!

0
2015102709391836

大家心目中的女神Angelababy,昨天晚上就在微博上上载了一张自拍照,并且还很调皮地说:“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这是一台前置2100万像素的手机!”。不过最后还标签了 “ 吴欣鸿 ” (美图秀秀创始人),相信大家猜都猜到这是美图秀秀第四代手机 — Meitu V4啦!!

 

2015102709391836 (1)

其实Meitu V4早些时候,就已经被工信部曝光了不少资料,表示它配置了5寸1080P屏幕、搭载MTK679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 / 64GB ROM、并且拥有2100万像素前后镜头,而电池容量则为2650mAh!

 

07Z50E6YX365

Meitu V4最让人惊喜的,应该就是前置的2100万像素镜头,配合这么高像素镜头,这部新机的美颜效果相信就能够更上一层楼!看看我们的Angelababy女神,自拍照是有多漂亮啊(女神就是女神,怎么拍都漂亮啦~)!既然女神都已经拿到了这款手机,看来Meitu V4离正式推出的日子已不远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ngelababy女神秀自拍照、晒新手机! 前置2100万像素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