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发布15.6寸屏VivoBook 4K笔记本!拉丝金属机身,4种颜色可选!!

0
126932369

正当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旗下新手机的时候,Asus则发布了一款拥有15.6寸4K屏幕的高端笔记本电脑!毕竟,电脑行业才是Asus的老本行,所以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好惊讶的说!今天,Asus为我们带来了Vivobook 4K

 

Vivobook 4K配备了一块15.6寸的4K级 IPS 显示屏(3840 x 2160分辨率),解析度达282ppi而且同时还支援高达178°显示角度。与此同时,用户购买Vivobook 4K的时候,还可以选择第五代/第六代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i7-5500U双核起),最高为12GB DDR3L SDRAM,而显示卡则为NVIDIA GeForce显示卡(2GB DDR3显存)。

 

硬盘选择:

  • 500GB 5400rpm HDD
  • 500GB 7200rpm HDD
  • 1TB 5400rpm HDD
  • 1.5TB 5400rpm HDD
  • 2TB 5400rpm HDD
  • 128GB SSD
  • 256GB SSD

 

此外,Vivobook 4K还配备了Super-Multi DVD播放器、3合1读卡器、VGA摄像头、2W立体声扬声器、2个USB3.0接口、1个USB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和1个LAN RJ45接口,机身重量为2.3KG,以及使用了2芯37Whr电池。

 

Vivobook 4K拥有金色、灰色、黑色和蓝色可选,不过目前还未公布售价和上市日期。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发布15.6寸屏VivoBook 4K笔记本!拉丝金属机身,4种颜色可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