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明天又有新品推!“彩虹新品”,竟然是它…..

0
14460008416837411

是的你没看错,小米又发新品了,魅族一个月发布一次都已经落后了,每天来一发才是王者!今天,小米在官方微博发文称 “ 明早10点见!人人都舍不得用,用了又舍不得扔,这究竟是什么?!” 

 

最近,小米新品接二连三,比如什么:小米电视3、9号平衡车、小米盒子3,再加上和 Huawei 争第一的新闻,小编我已经眼花缭乱,都快怀疑这段时间是不是小米的个人 show 了 。

 

1446000841683741

今天,小米又带着一张令人摸不着头头脑的海报登场,几个大大的字 “小米彩虹新品,明天见 ” 搞得小编想忽略都不行(喂)。画面显示的是一双手捧着一个半透明盒子,一道彩虹究竟代表什么?

 

网友纷纷加入猜测团:

“小米彩色蜡笔?”

“小米饭盒?”

“小米棒棒糖?”

 

当然,也有网友从形状上猜测是电池。而境界高一点的网友就猜测高一个档次的 — 可充电多彩电池,甚至也有无节操的网友猜测:

“小米七彩系列安全套?”

(汗,网友果然想象力丰富,小编不敢苟同)

 

究竟这个小米彩虹新品是什么,只能明天10点见分晓了。难道会是下面这样?

1446001455667462

总之,一条一条的线索加上神逻辑,这次的彩虹新品极可能是传闻中的彩色充电池。如果是真的,小米真的越来越像杂货店了……

 

不过,小编还是一个崇尚美好之人,就提前祝小米好运了!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明天又有新品推!“彩虹新品”,竟然是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