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马蹄也踩不碎!Motorola Droid Turbo 2屏幕怎么样都不碎!!

1
6cc189ad31c85c4

OMG,太强大了了啦!你没有看错,大图上被踩着的真真确确是 Motorola 昨天刚刚发布的一款新机 — Droid Turbo 2,而踩着手机的那只蹄就是来自于大约 400kg 重的一匹马!!我的天。

 

Mototorola-Droid-2-ShatterShield-681x358

你懂的,现在的手机,使用的时候必须要小心翼翼的,除了它身价比较昂贵,我们都要将它当作宝贝般呵护以外,最主要的,还是它们的屏幕都是 “ 温室里的小花 ”,一遭风雨,我们只能呵呵一笑了。

 

现在不同了,Motorola 即将彻底改变你的想法!

 

Verizon-DROID-Turbo-2-teaser

Motorola Droid Turbo 2 有着传说中的 “ 不碎屏 ” 承诺。从 Motorola 自家发布的 Droptest 影片里看到,Droid Turbo 2 好像真的都不会碎,可是就是有一些人对这个 “ 不碎屏 ” 的黑科技质疑,想要考验一番。

而那些人就是 CNN。

 

他们除了把这架手机从上摔到下,从左摔到右,还找来了一匹马给它踩个两三下!!一起来感受一下Droid Turbo 2 惊人的防碎能力:

在见证了 Droid Turbo 2 的实力之后,CNN 的伙计们一致表示了高度的赞扬。而小编的口早就已经张到天花板去了……

这是怎样啦!!为什么还好好的!为什么没有碎!!!(换做小编的手机早就已经尸首异处,碎过碎饼了….)

 

670px-GiveScreen-Step-2

最后还是得提醒一下广大的机友们,不管你使用的是哪个品牌的手机,都请好好爱惜它。(因为掉下来的那一刻都可以感觉到心被割下来一片)

 

结论:小编将封 Droid Turbo 2 为 “宇宙无敌最强大怎么摔也摔不碎的防碎王”。

 

 

更多关与 Motorola Droid Turbo 2: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实测)马蹄也踩不碎!Motorola Droid Turbo 2屏幕怎么样都不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