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买了Huawei MediaPad X1竟然不能在Huawei保加?!你们来评评理!!

0
huawei mediapad x1 2

基本上如果你在任何一家厂商买东西,只要保加还没过期的话,维修或是一对一兑换都是没问题的。可是以下就有一名 Huawei 用户忍不住在面子书群组发帖,述说自己被 Huawei 客服中心无理对待的过程。到底花生了什么事情?!

 

Screen-Shot-2015-10-15-at-9.50.23-PM-1024x502

原来,有位 J 先生在 Harvey Norman 电器店买了一部 Huawei Mediapad X1(当时有优惠所以买一送一)。

可是,不幸的是,只过了短短几天,MediaPad X1 的边框就出现了脱漆的现象,于是 J 先生马上前去吉隆坡的 Berjaya Huawei Service Centre 寻求帮助以及要求一对一换新机。毕竟买不到 7 天,不算过分吧?

 

当时客服也答应了会换一架新的 MediaPad X1 给 J 先生。

 

可是隔天,J 先生接到 Service Centre 的电话,通知他说在 Harvey Norman 电器店买的 Huawei Mediapad X1 不能直接在Service Centre 修理,必须送回 Harvey Norman 电器店让那里的人处理,而且 Customer Service 也没解释清楚原因。

 

对,你没看错,Huawei Mediapad X1 不能在 Huawei 客服中心受理,太可笑了!

 

最后 J 先生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在用户群发帖投诉。所幸的是,被 Huawei 的人看到了反映给内部处理,帮忙 J 先生解决问题。之后 J 先生也接到了 Huawei 客服的来电,说会调查此事件,看当中发生了什么事情,叫 J 先生耐心等候。

最好笑的地方来了,J 先生昨天在毫无通知的情况下收到了 Huawei 客服中心寄回来的 X1,而且还是原本脱漆那架!什么都没做过!

 

原文:

12109272_1670075009932166_2123122956751484118_n

 

Huawei 这样做对吗?你们来评评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讨论]买了Huawei MediaPad X1竟然不能在Huawei保加?!你们来评评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