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10000mAh小米Power Bank明天开卖!!这次更小,更轻!!

0
45fdjfnd

记得早前的小米 10400mAh power bank吗?现在,新版的小米 powerbank 正式登陆大马!这次用上了高密度的电芯,正面面积和名片差不多,但是整体体积更小、更轻,容量依然保持应有的 10000mAh!明天中午12点,马来西亚小米官网正式开卖,仅仅售 RM59!!

 

151028-mi-power-bank-10000mAh-malaysia-3

相比起之前的 10400mAh 小米 power bank,这新版的 power bank 最大改进就是:

  • 内部电芯由4颗减少到了3颗
  • 宽度变窄了 16.6cm
  • 重量减轻了 43g!(旧版的是250g,新版的只有207g)
  • 尺寸为91 x 60.4 x 22mm

 

而且采用的还是 Panasonic/LG 的高密度电芯,能量密度达到735Wh/L,比原来的 10400mAh 旧版提升了30%!可以让小米 Note 充电 2.1 次、iPhone 6 3.5次、iPad mini 1次。

Xiaomi_10000mAh_2

 

充电性能方面,和旧版的一样:输入为5V 2A,接口为MicroUSB;输出为5V 2.1A,仅提供一个USB接口,具备负载侦测与自动识别技术。

 

外壳一样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这次开卖的除了银色之外,还会有红色和金色!

151028-mi-power-bank-10000mAh-malaysia-2

售价:RM59!!(即使是升级版,还是和旧版10400mAh一样价钱,太值得了!!!)

 

有兴趣的话,快拿出电话把闹钟设定为明天中午12点,一旦 Buy Now 的按钮开通后,就抢购吧!别抢输给别人啊~~

 

1

对了对了,小米还为此办了一场比赛!只要在这个图片的下面留言(链接:这里),用你最创意的三个字(只限英文或马来文)来形容这个新版的 10000mAh 小米 power bank,最多 like 的留言将免费得到这个新版 power bank哦!!(将抽出5位得奖者)

快去参加啦啦啦啦啦!

 

10000mAh 小米 power bank 抢购链接: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版10000mAh小米Power Bank明天开卖!!这次更小,更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