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从10月31日起至11月22日!!凡购买Xperia Z5 / Z5 Compact,可获总值RM427的Spectre周边礼品!!

0
007 spectre

Sony刚刚于本地发布了最新旗舰Xperia Z5以及同系列的Xperia Z5 Compact,售价分别为RM2699以及RM2299。同时,Sony官方也为用户们带来更多优惠,凡购买以上两款新品,还可免费获得总值RM427的Spectre周边礼品!

12181995_10207850098108865_1811962151_n_副本

Spectre周边礼品包括:

  • 价值RM109的官方Spectre T恤
  • 价值RM59的官方Spectre开瓶器
  • 价值RM259的官方硬皮相簿

这项优惠将从10月31日起开始,直到11月22日结束,而且存货有限,送完为止!如果你也正好准备入手一部Xperia Z5 / Xperia Z5 Compact,又正好是James Bond的忠实粉丝,此次优惠你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优惠从10月31日起至11月22日!!凡购买Xperia Z5 / Z5 Compact,可获总值RM427的Spectre周边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