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A彩虹电池正式推出!每粒只卖大约70sen!!!

0
2a81901aa8c2ab41

昨天小米预告的谜之彩虹新品,今天一早答案已经揭晓了。呵呵呵呵,不是彩虹饭盒,不是彩色蜡笔,答案就是小米彩虹 AA 电池啦!!你猜对了吗?

 

s_e7b344acd79e48edb6853908fcb1300d

小米宣称,彩虹电池采用了日本的 Maxell 电池核芯,比普通碳性电池具有更高的放电容量,而且还是碱性环保电池,无汞无镉。

 

s_db80162fcde94bcfbf0465e89800d2b8

小米还表示,为了杜绝漏液,对电池结构进行了全新设计,湿度、温度增大等恶劣环境下不易变形、脆化,全钢制预镀镍外壳比普通钢制、铁质外壳具有更好的抗压性。

 

其实,小米这一次的电池发布该不会是为了以后可以趁机推出更多可以用上此电池的产品吧?

比如说这个?

20110514102244596

 

 

还是这个?

120959799

 

该不会是这个吧?

200711992856853

 

小米彩虹 AA 电池。一盒十粒,颜色各不相同,每盒售价9.9元(约RM7),所以每粒算的话,一粒只要9毛9(约 70 sen),加送收纳盒(可反复使用)!!据称电量可锁7年之久。

*对不起,小编不争气的笑了*

 

目前这个产品在中国小米官网已经上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AA彩虹电池正式推出!每粒只卖大约70se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