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号,小米邀请你出席国际红米Note 2发布会!!想以VIP身份出席的米粉们快报名!

0
1232

相信米粉们都对11月3号这一天不陌生吧,没错,那天就是国际版红米 Note 2 在马来西亚的发布会!你以为你就只能眼巴巴透过电脑看发布会结果吗?不不不,这次你可以亲身出席,而且还是以 VIP 身份现身这场国际性发布会!(哇,听说 VIP 会有特别待遇哦)快看如何报名!

 

b418a7a1jw1ev0zoqfkqyj21hc0u0mzz-1024x576-1-1000x576

日期:2015年11月3号(星期二)

地点:KL(只有被选中的才会通知具体地点)

 

都说了是国际性,到时一众国外媒体也会特地前来吉隆坡出席(好隆重)。而且除了马来西亚米粉,来自新加坡的米粉也会来哦!到时可以互相交流心得啊~

 

111

如何被选中?

  1. 说出为什么你是小米的超级粉丝。(文字、照片、影片的呈现方式都可以)*千万别像2小时的影片或一本小说般冗长*
  2. 当做你已经被选中了,然后说出 3 样你去到发布会后会做的东西。(主题是:Malaysia Boleh,Mi Boleh)
  3. 最后,把以上答案留言在这个帖子下:链接
  4. 成功!

 

截止日期

2015年10月30日,11:59pm(明天最后一天了!!)

*被选中的米粉将会透过私讯联系*

 

条款与规则

  • 只限于马来西亚的米粉们
  • 你必须肯定自己能在11月3日当天自备交通,前往发布地点。

 

心动不如行动,想一起见证红米 Note 2 发布会的你,报名就是了!

 

更多关于此项比赛: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11月3号,小米邀请你出席国际红米Note 2发布会!!想以VIP身份出席的米粉们快报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