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X陶瓷版采用宝石级锆石! ! 看似昂贵,感觉上很名贵!

0
e292eee1bc2acfe95fe60820a941a025 660 0

一加OnePlus刚刚就在北京发布了旗下最新一款高性价比手机 — OnePlus X!不过,官方随后也为我们带来了另一款OnePlus X,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升级版、放大版、低配版或是颜色版本,因为这是一款采用了不同材质打造的陶瓷版OnePlus X!!

f06edcfbdcb3d451dbf1f361712ef120_660_0

规格参数一模一样, 但一加想要为大家带来一款像时尚品一样高级手机,所以不断尝试了各种新材料后,最后决定采用和Blugari、OMEGA、Montblanc等等一样的材质 — 陶瓷!这里所提及的陶瓷,并不是大家一般上熟知的那种材料,此陶瓷原料是从澳洲进口的锆宝石,经过极其复杂的工艺处理后最终成型。

 

8d02513006a09ef9462f26582845fcd9_660_0

它的莫氏硬度为8.5仅次于钻石和蓝宝石,它的折射率为2.05与钻石非常接近。(难道这样会更耐刮、耐摔?)

 

e292eee1bc2acfe95fe60820a941a025_660_0 45223c32dd279ea6d84cbc3c52c4438c_660_0

陶瓷版OnePlus X取消了双面2.5D的设计,采用了珠宝切割工艺。在机身的正反两面上重新打造出了一圈同样硬朗的斜边,让整机的一体感更强。就像是钻石对称的切面,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光线都是一样的立体。

 

4c4827daeb5d9b8f2bd0d20f9ff37d9a_660_0

珠宝品级的材质加上全新的ID设计,锆宝石陶瓷版一加X绝对称得上是一款 “ 昂贵 ” 的新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似昂贵,实际上真的很昂贵! OnePlus X陶瓷版采用宝石级锆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