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游戏邀请通知烦死人?!Zuckerberg:取消!!

0
20151028 234426 746

想当年的农场游戏 “ Farmville ” 的邀请通知已经给你和我带来了一个非常恼人的困扰,对吧?尤其是接下来风靡全球的糖果游戏 “ Candy Crush ” ,几乎每一天都收到几十个邀请加入游戏的通知,爆满了小编的通知栏,当时真的觉得超级烦 derrr~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玩游戏啊)或许这些烦人的游戏邀请通知让 Facebook 创办人 Mark Zuckerberg 也怕了,他表示:将取消通知栏中的游戏邀请通知!!

 

12

昨天,Mark Zuckerberg 在印度的理工学院发表了演讲。在 Q&A 环节中,竟有人提出了:“ 我不想看到太多游戏邀请,应该如何来阻止它?” 这一问题后,全场一片掌声。

 

而 Zuckerberg 就回答道:

“ 其实之前我就看到有些用户在抱怨,接下来我们会着力于停止这些游戏的邀请通知!”

 

1323447818277.jpg.CROP.rectangle3-large

不只这样,Zuckerberg 还说会把收件箱中的 “ Other (非朋友讯息)” 取消掉,届时所有讯息将会一律进入收件箱中。

 

没有了烦死人的游戏邀请,有没有感觉深呼吸的那一口气都特新鲜?呵呵。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游戏邀请通知烦死人?!Zuckerberg:取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