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推出新App“DSCO”!!让你带着filter拍出美美哒GIF图!

0
dsco

你是不是特别喜欢用 VSCO 来编辑你的照片?因为它的 filter 好看又特有范儿?现在,VSCO 推出它的亲生儿子 App — DSCO!

11

最近 Instagram 涌出了很多 GIF 分享图,大家你一张,我一张,单单的静图似乎已经不能满足大家,GIF 动图变得越来越流行。所以,VSCO 推出 DSCO 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IMG_0030-520x245

DSCO 是一款能够拍出 GIF 动图的一个 App。你以为就只是这样而已?错,这款 App 除了能将你拍摄的短片制作成 GIF 之外,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添加各种 fliter,达到跟 VSCO Cam 类似的滤镜效果!

当然咯,在完成后置后,你也可以很方便的将自己的杰作分享到 VSCO Grid 或者其他社交网站,如果不想当场上载,保存到手机里留待日后使用也是可以!

 

dsco-iphone6s-plus-hero

有用过 VSCO 的都知道,它的滤镜颜色看起来一点也不做作,自然但有特色,简单但是有范儿。所以这款亲生儿子 DSCO App 制作出来的 GIF 图(加上各种filter)一定也是有很高的水准的。

 

例图:

DSCO_Sample_0.0dsco-sample-3DSCO-GIF-App是不是很美呢?那就快去下载!

 

不过要说的是,目前 DSCO 只是推出了 iOS 版本,在 App Store 已经可以免费下载。只是 Android 版本几时上架,就还没有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VSCO推出新App“DSCO”!!让你带着filter拍出美美哒GIF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