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牌赝品恶灵退散!加拿大公司推出15美元的智慧手机!

0
f09ff1c2660df291d3e088950b8f56b6

中国出了很多白牌的智慧手机,其中品质参差不齐,马来西亚也不遑多让,各种白牌机子蓝莓手机等等都一应俱全。但是各种白牌手机恐怕都便宜不过这款手机吧。加拿大厂商DataWind联合印度电信公司Reliance Communications将于12月底推出售价仅有15美元(约RM 64)的智慧手机。

DataWind因和印度政府合作专案闻名,曾经为印度学生提供廉价平板,让他们接触更新的科技。

这款RM 64的手机搭载Linux系统,仅支持2G网络连接,其他资讯尚未曝光,尺寸估计在3.5寸以内,目标客户锁定在第一次接触手机的小白。

RM 64元是什么概念?让我们分析一下:

一台iPhone 6可以让我们买将近42台的DataWind手机

ht_unbox_therapy_iphone_6_plus_bend_test_2_jc_140925_16x9_992

大慨可以吃8盘半的maggie goreng double(RM7.5)

Top5-FriedNoodle-e

大概买4 set的KFC dinner plate(RM 14.45)

7a6e7efa823fe5cb4217fe24b5a3a1a5

26亿的话可以买4千万台DataWind

najib2.6


 

实际上,DataWind在前几年就已经推出过售价37.99的平板,按理来说发达国家的做出来的东西售价通常会很高,但是这家公司有着很美好的愿景,所以希望将价格做到更低。

f09ff1c2660df291d3e088950b8f56b6

公司CEO Singh Tuli在打算推出20美元平板的时候就说过:“制造最便宜的平板电脑是为了消除购买平板电脑的门槛,让大家都用得起平板电脑并可以上网。我认为,上网是一个基本的人权。”

f513076a16db2f34a96aac2eb33bded0

DataWind 表示,这款手机价格之所以如此便宜可能要归功于处理器和记忆体价格的下跌,并表示该公司将很快与中国或者台湾地区的晶片制造商合作。此外该公司还采取直销的模式,不会去找零售商销售,并且希望更多的广告和APP收入等服务来弥补。

 

更多Zing彩:

 

本文:

杂牌赝品恶灵退散!加拿大公司推出15美元的智慧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datawind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