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运营全球首个5G网络 2GB电影秒下!

0
bdc76cbe3683435 w600 h400

马来西亚4G还未普及开来,人家5G网络就已经是板上钉钉。先前消息报道韩国即将运行全球首个5G国家,下载速度的数字那个画面太美我简直不敢看。

快科技报道,韩国对于数据业务投入效果十分显著,泡菜国长期霸占全球网速排行榜首位。如今有消息称,泡菜国即将开始运行全球首个5G移动网络。

韩国最大移动通讯运营商SK Telcom日前宣布,并且在韩国设立了5G移动网络研究中心:5G Playground。为5G网络开启了新的大门。

据SK Telecom介绍,未来的5G网络传输速度最快可达每秒19.1Gb,相较目前韩国4G LTE的25Mbps,速度提升了近1000倍。以这种5G网络速度下载2GB的电影,所需时间不到1秒钟。

sktelecom-ericsson-5g-mou-330

不让韩国专美,美国网络运营商Verison Wireless也在其中,该公司明年就开始测试5G网络,并于2017局部测试,同事的澳大利亚的Telstra公司也表示将会在2020年实现旗下5G网络商用。而马来西亚TM表示,最快将会在2100年投入5G网络的局部范围测试。(开玩笑)

 

 

更多Zing彩:

 

本文:

韩国运营全球首个5G网络 2GB电影秒下!

5gkorea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