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么?其实还能这样玩?! iPhone的讯号显示原来可以这样看!!

0
20151102 171436 副本

有些人说,手机辐射高所以不应该长时间通话;有些更说,智能手机辐射更高,长时间留在身边甚至会致癌,不过手机/智能手机其实是在讯号弱的时候,才会释放出高辐射电波!iPhone 用户通常都会看一看左上角的讯号显示来断定当下的讯号强弱,不过……大家知不知道其实讯号显示,是应该更详细的!!

一般上来说,iPhone会在屏幕左上角以5颗小圈圈来显示讯号的强弱,最强为五颗全满、最弱为一颗亮起而已,但是大家又知不知道,其实讯号显示可以更仔细、更深入呢?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开启iPhone上的秘密设定,以便更清楚知道当下的讯号强弱!

 

1

开启iPhone的拨号键盘,然后键入 *3001#12345#* 

 

2

然后用户就可以顺利进入这个Field Test界面。

 

4

这时候就会看见左上方的讯号显示变成了数字形态。这时候,长按Power电源键直到关闭电源选项出现,然后长按Home键长达5~7秒,就能够把数字形态的讯号显示锁定。

 

5

看到这个画面之后,长按Home键就可以了。

 

6

这时候,讯号显示就会变成了数字形态。如果不喜欢的话,只需点击一次讯号位置,就能够转换成普通形态啦!

 

8

一般上来说,如果讯号最强的时候,数值可达-35 ~ -38。大约-40~-75之间为之最强,如果最弱的时候则会显示大约-105~-120

 

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更清楚知道当时讯号的强弱啦!话虽如此,但要知道得如此详细的话,应该也只有强迫症很强的用户才需要而已吧?不过,这个小知识学起来还是不错的啦!至少遇到妹子的时候,还能够装个B嘛!哈哈!~

还有一点就是,数字讯号的更新比较快,而且再微妙的变更都能够显示出来,从没有讯号的地方去到有讯号的地方时,就会明显体验到分别!!

*注意!如果要取消以上功能,只需再次拨打 *3001#12345#*  就可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啥么?原来我们一直都被骗了?! iPhone真正的讯号显示原来是这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