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Kirin 950 处理器的Huawei Mate 8将于11月26日发布:不仅仅是一次突破!

0
Screen Shot 2015 11 02 at 4.54.46 PM

一直谣传许久的Huawei Mate 8这一次终于正式来临了!Huawei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今早在微博上正式放出了Huawei Mate 8的预告海报,宣告将于11月26日盛大发布!

632e613agw1exm9xtboerj20hs0p70tu

Huawei Mate 8此次最大看点是搭载了象征Huawei目前最高实力的Kirin 950处理器,依据之前的曝光跑分,完胜了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与三星的Exynos 7420。Kirin 950处理器主频为2.4GHz,搭载ARM Mali T880图形处理器,并拥有i7协处理器以及Tensilica Hi-Fi 4独立音频DSP,支持LTE Cat 10标准。

此外,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Mate S与Mate 8就像Apple的iPhone 6s与6s Plus,因此预计Mate 8屏幕尺寸为5.7寸。至于机身会沿用全金属设计,背部指纹识别技术2.0,其余的估计与Mate S相仿。

花粉们,如果对这部手机有兴趣,迫不及待想知道更多消息的话别担心,随着时间越来越靠近发布会,消息就会曝光得越多,静心等候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Kirin 950 处理器的Huawei Mate 8将于11月26日发布:不仅仅是一次突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