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Huawei Nexus 6P真的来了 !!! 已通过SIRIM认证,有望月底发售!!

0
Huawei Nexus 6P Note 5 Pros and Cons

Google 2016年年度旗舰交由Huawei代工的Nexus 6P,即将在大马市场开卖!早前就已经有消息指出,Nexus 6P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开卖,看来这个说法已被肯定!

nexus-6p-22

Nexus 6P的规格参数:

  • 5.7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
  • 铝合金金属机身
  • Android 6.0 Marshmallow
  • 高通Snapdragon 810 v2.1 处理器
  • 3450mAh电池
  • 178g
  • 双前置扬声器
  • 支援快速充电与高速数据传输的USB Type-C接口
  • Nexus Imprint背部指纹识别
  • 1230万像素相机,激光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huawei-nexus-6P-SIRIM

Nexus 6P已经通过了SIRIM认证,代号为H1512,而负责引入的当然就是Huawei Technologies Malaysia华为本身咯!至于售价方面仍然没有任何消息,不过以小编来看的话,应该会定位在RM2400 ~ RM2700,而且本地用户有望选择64GB内存或128GB内存两个版本!

 

更多消息,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

 

更多Zing彩:

 

本文:

说好的Huawei Nexus 6P真的来了 !!! 已通过SIRIM认证,有望月底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