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粉们好康来了!只要在11Street购买任何一款OPPO产品就可赢取巴塞罗纳限量版R7 Plus!

0
Purchase of any OPPO products on 11street.my

不知不觉中,2015年还剩下两个月就要过完了,对此许多厂家都会趁新的一年到来时,以各种形式举办大促销来刺激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量,一向积极的OPPO这一次携手来自韩国的电商平台11Street一同在马来西亚准备送出6台巴塞罗纳限量版R7 Plus给大家!

The special edition of R7 Plus is the first product that come out of the OPPO and FC Barcelona’s 3 year pa

OPPO与11 Street的合作有两个形式,一共将送出6台OPPO R7 Plus巴塞罗纳限量版:

1. SHOCKING BID 活动

只会有一个幸运儿有机会在11 Street上所举行的Shocking Bid活动上赢取一台OPPO R7 Plus巴塞罗纳限量版,活动将在11月13日开始。

参与详情:http://www.11street.my/evt/shockingbid/index.do?sourcepage=mainpage&clicklocation=billboardbanner

2. 在11 Street上购买任何一款OPPO产品

只要在11月13日至12月12日期间,在11street.my 购买任何一款OPPO产品,就有机会赢取一共5台OPPO R7 Plus巴塞罗纳限量版

活动详情:http://www.11street.my/store/MiniMallAction/getMiniMallHome.do?sellerHmpgUrl=oppo

 

R7 Plus FC Barcelona Edition comes with the Fan Kits (which including a Aluminium Water Bottle, OPPO Flash

OPPO R7 Plus巴塞罗纳限量版除了机身印有巴塞罗纳的标志,内置独家巴塞罗纳主题壁纸,还配备了巴塞罗纳铝制水瓶,巴塞罗纳定制版手机保护套,自拍棒以及OPPO VOOC闪充移动电源。

如此丰厚的奖品,又岂能错过呢?大家赶紧到11street.my参与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粉们好康来了!只要在11Street购买任何一款OPPO产品就可赢取巴塞罗纳限量版R7 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