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过SIRIM认证:Microsoft Lumia 950即将来马开售!!

0
Microsoft Lumia 950

Microsoft 上个月发布了全新超高规格 Windows 10 旗舰 Lumia 950 和 Lumia 950XL,但这两款手机却迟迟没有在大马开售的消息。不过你的等待是值得的,Lumia 950 已证实通过 SIRIM 认证,来马开售指日可待!!

75656上图为 Lumia 950 已通过 SIRIM 认证!

 

151007-microsoft-lumia-950-official-01

Lumia 950 规格参数:

  • 5.2寸2K(2560×1440) OLED 屏幕
  • 8.2 mm
  • Snapdragon 808,6核心64 位处理器
  • 3GB RAM,32GB 存储空间(支持 SD 卡扩展)
  • 2000万 PureView 像素后置镜头(附带三颗 LED RGB 闪光灯))+ 500万前置镜头  (防手震功能)
  • Windows 10 系统
  • 3000 mAh 可拆卸电池
  • USB Type-C 接口
  • Windows Hello 虹膜扫描

 

心痒痒要买的朋友再给多点耐心等一等,如无意外 Lumia 950 很快就开卖!只是不知道到时开卖售价会是如何唉。(希望不会太贵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已通过SIRIM认证:Microsoft Lumia 950即将来马开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