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吗?玫瑰金OPPO R7s本地限量发售!!售价将介于RM1800左右!

0
initpintu 副本9

早前 OPPO 在迪拜发布了 R7 的升级版 — R7s。自上市以来,R7s 就因为其更强大的配置,而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网络和线下销量都十分惊人。现在,马来西亚也即将迎来这款 “ 万人迷 ” R7s 啦,而且还有玫瑰金版本!(尖叫!这根本就是为小编而设)总之,就是很期待有木有?

OPPO R7s 规格参数:

  • 5.5英寸AMOLED 2.5D显示屏
  • 高通 Snapdragon 615八核处理器(Adreno 405 GPU)
  • 4GB RAM+32GB 机身内存
  • 支援最高128GB Micro SD卡扩展
  • 1300万像素相机
  • 800万像素相机
  • 3070mAh
  • 支援VOOC快充技术
  • 重155g
  •  薄6.95mm
  • 运行Android 5.1的Color OS 2.1

 

想知道升级版 R7s 有多升级?请看以下对比图你就知道了。

12202122_10153428431918248_766039335_n

从上图可以知道,R7s 相比前代产品拥有更大的屏幕、4GB 更大的运存,32GB 更多的存储空间、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令人啧啧称奇的 13 小时续航能力!

当然,作为 OPPO 主打型手机,支援独家 VOOC 闪充技术是必须之举,根据官方消息,50分钟即可将 R7s 充值 90%,5分钟充电足以通话两小时。WOW!

 

65ef2e69jw1ex7mtnzbevj212k0jaabe-1024x512

可惜的是,这次引进大马的 OPPO R7s 只有两个颜色可选 — 土豪金色和虏获不少少女心的玫瑰金色。(送妹子简直明智之举!呵呵)

至于售价方面,据悉将会介于 R7 和 R7 Plus 之间(RM1598 – RM1998),小编就姑且取个中间点,粗略估计是 RM1800(应该不会偏离太远)。

 

如无意外,OPPO 很快就会带着全新 R7s 万人迷现身,到时你买不买账?

 

OPPO R7s 宣传影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购吗?玫瑰金OPPO R7s本地限量发售!!售价将介于RM1800左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