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考虑OnePlus 2?! Satu Gadget已开始发售OnePlus X,售价仅为RM1299!

0
11220480 900573496677497 922531391383560352 n2

今天早上就得知Direct D抢先发售了LG Nexus 5X,现在又有更新消息表示,Satu Gadget正式发售刚发布不到一个星期的一加新机 — OnePlus X

 

312312312

OnePlus X规格参数:

  • 5寸1080p AMOLED屏
  •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2.3GHz 高通 Snapdragon 801 处理器
  • 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
  • 3GB RAM+16GB 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28GB扩展)
  • 前置镜头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
  • 支持双4G双卡双待
  • 运行Android 5.1.1 系统
  • OxygenOS UI
  • 2525mAh电池容量

Satu Gadget售价:RM1299

 

 

同场加映!

这个速度真的可以说是神级的了 ~ 刚发布不到一个星期,就已经引入大马市场开始发售,Satu Gadget可以说是造福了广大的大马用户啊!一加用户看到这个消息,应该都已经兴奋不已了吧?!更多有关OnePlus X的报导,可以点 链接

 

initpintu_副本

另外,Satu Gadget同时也发售了Motorola Moto X Play以及LG Nexus 5X。其中,Moto X Play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高达2100万像素镜头以及3630mAh大电量电池;而LG Nexus 5X身为Google亲自之一,最值得关注的当然就是Snapdragon 808六核处理器,以及Micro USB Type-C接口啦!

Satu Gadget售价:

  • Moto X Play(RM1799,16GB版本)
  • LG Nexus 5X(RM2088,16GB版本)(RM2488,32GB版本)

 

相信大家的目光,都已经锁定在一转眼就来到了的OnePlus X身上吧?虽然定位不及一加年度旗舰的OnePlus 2高,不过售价定在RM1299,还是会让不少人心痒痒了对吧?想抢先体验OxygenOS系统的话就立刻上到Satu Gadget官方网站Facebook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在考虑OnePlus 2?! Satu Gadget已开始发售OnePlus X,售价仅为RM1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