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副总裁表示礼物太有心思了!! 大马米粉给Hugo Barra意外惊喜!!

0
20151103 133207

今天是小米在大马市场上正式发布Redmi Note 2的大好日子,除了邀请本地媒体之外,同时也请来了不少国外媒体,包括了台湾、香港以及新加坡!另外,得知此词发布会上将邀请到小米副总裁Hugo Barra,大马小米粉丝团也出动了!!

 

123123

红米Note 2发布会上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原来刚过去不久的10月28日,正好是小米副总裁Hugo Barra的生日,所以小米粉丝团久决定乘此机会,准备闯入发布会现场,帮他来个惊喜小Party!小编非常有幸,成为了粉丝团的其中一份子,以下就看看准备过程的一些花絮咯!!嘿嘿~

 

IMG_20151103_095942

早在发布会开始前,粉丝们便已经抵达现场,准备下要送给Hugo的特制小米吉祥物 — Mi Bunny米兔!

 

IMG_20151103_103259 IMG_20151103_095805 IMG_20151103_095756_HDR

粉丝们都很用心地去设计一个独一无二的米兔造型,他们分别代表了大马三大民族。

 

IMG_20151103_110552 IMG_20151103_112623_HDR

有了礼物,当然就少不了生日卡咯!粉丝团也特别做了一张有米兔拿着蛋糕的生日卡,然后也有大家的签名,一起祝贺Hugo生日快乐!

 

20151103_132801

发布会完毕后,正当Hugo想要离场的时候,粉丝团突然站起来高声大唱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全场人都兴奋得跟着一起唱!

 

20151103_133138

许了愿、吹了蜡烛后,粉丝团更为Hugo披上了马来西亚有名的蜡染Batik上衣,更送上了四只特别设计的1Malaysia米兔!Hugo当时候还是以不可思议的眼神,呆了两秒钟的哦~

 

20151103_133614

最后,当然也少不了米粉团与Hugo一起来张大合照啦!

 

总结

IMG20151103182937

大马米粉团这一次的 “ 突击 ” 可算非常成功,不但让Hugo感受到大马米粉团的热情和厚爱,更让多个国家的媒体对我们刮目相看,要知道大马的小米粉丝团,可不是只会在座位上大喊 “ Wow ” 而已的哦(小编并没有影射谁家的粉丝哦!真的没有! ~ )!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副总裁表示礼物太有心思了!! 大马米粉给Hugo Barra意外惊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