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18.4英寸超大平板Samsung Galaxy View将于11月6日在新加坡开售!

0
samsung galaxy view launch 3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早前Samsung发布了一款超大的巨型平板电脑Galaxy View,屏幕尺寸达到惊人的18.4英寸!而这个巨型怪物很快就来到新加坡了,根据可靠消息透露,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卖!

Samsung Galaxy View规格配置:

  • 1.6GHz Exynos 7850 八核处理器
  • 18.4 英寸 1080p 分辨率显示屏
  • 2GB RAM
  • 16 GB / 32 G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 128GB 存储卡扩展)
  • 21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无后置摄像头
  • Android 5.1
  • 5700 mAh
  • 451.8 x 275.8 x 11.9 mm
  • 2650 g

从配置上来看,Galaxy View并没有用上很高的配置,起码比起Surface Book 或iPad Pro都输远了,那推出那么大个显示屏的平板电脑,Samsung到底是想干嘛呢?

galaxyview (1)

从上述这张图片看来,或许Galaxy View主打的定位是家庭娱乐,比如带Galaxy View进厨房看烹饪节目,或者是没有购买电视的用户可以直接拿Galaxy View在客厅上充当电视来观影。

phpwg5nzj

根据Samsung内部人员透露,此巨型平板将于11月6日正式登陆新加坡,但是具体售价不详。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发!18.4英寸超大平板Samsung Galaxy View将于11月6日在新加坡开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