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one神秘新品正式曝光:Elephone Ivory!预计售价约RM430!

0
Ivory2

上次我们报道过有一款Elephone新机即将来袭,官方的宣传图甚至还用上了钢铁侠Ironman,如今这部手机正式曝光,确认为Elephone Ivory!

Ivory

从上面两张渲染图看来,Elephone Ivory的机身材质为金属,正面用上了目前主流的2.5D玻璃面板。Elephone Ivory采用了5 寸720p on-cell显示屏,搭载MT6753 八核处理器,预计售价为99.99美金,折约RM 430!没错,又是一台超高性价比手机!

其它的规格参数有待进一步确认,届时希望Elephone马来西亚赶快引进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Elephone神秘新品正式曝光:Elephone Ivory!预计售价约RM4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