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品确认就叫vivo X6!全宇宙第一台搭配1GB显示内存的手机?!

0

vivo今日正式在官方微博上证实了压轴新品就是传说中的vivo X6!至于官方一直强调vivo X6的快,究竟是什么概念呢?处理器快?大内存所以快?非也非也,这很有可能与显示内存有关!

6bde85dbjw1exoqxt2tz3j20hs0t6q7x

vivo X6够快才畅快,那说的这个快究竟是什么呢?

在vivo论坛上,有人泄漏出了一些关于vivo X6的信息,表示vivo X6是首款搭载1GB显示内存的手机!

Screen Shot 2015-11-04 at 5.15.57 PM

什么是显示内存?显示内存与内存(RAM)一样,只是显示内存是用来存储需要处理的图形信息的”RAM”,说白了就是专门处理Graphic的RAM,一般上电脑的显示内存与内存是分开的,而手机基于工艺设计限制,使用的是共用内存。因此如果vivo X6真的搭载1GB 显示内存,这虽不是什么新鲜的技术,但是却是首次用在手机,亮点还是非常劲爆的说。

131244uoe0z0smpocpgppp.jpg.thumb 131254ov3xjv4zuuvjtxjn.jpg.thumb

此外,从这几张机身泄漏图看来,vivo X6极其之薄,仅为4mm!目前所知的的资料就是那么多,若有更新的进展,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新品确认就叫vivo X6!全宇宙第一台搭配1GB显示内存的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vivovivo X6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