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者慎入!!日本Yahoo闹鬼?!! 女学生求救,最后被……!

0
551

日本Yahoo搜寻引擎发生闹鬼事件,用户只要搜寻指定字串,就能够看见不可思议的 “ 灵异事件 ” !打入指定字串后,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女学生求救的画面,最后更被不明黑影抓走,加上毛骨悚然的女孩小声,网络上已经有不少人被吓坏了!

 

11

首先,用户们需要在网络浏览器当中,开启【日本Yahoo】或【Yahoo Japan】。

 

22

然后,在搜寻列键入 【 ががばば字串。

 

33

这时候,网络浏览器就会弹出 “ 有未知声音和不可思议的事情会发生,确定要继续吗? ”。这时候只需选择最左边的按键以确认即可。

 

55

接下来,搜寻列中会开始自动打字……突然!一个马尾女同学就会扑上你的屏幕,不停敲打试图求救!

 

44

不断地拍打……不断地拍打,突然看见女同学的肩膀出现了一只手(是,是一只手),然后就把女同学抓走了!!

 

66

原来这个所谓的灵异事件,其实是日本电视节目 — 【世界奇妙物语】的另类宣传手法!此节目由富士电视台制作,从1990年开始播出,至今已经有25年历史,这一次的宣传片,也是配合25年周年所推出!【世界奇妙物语】故事涵盖各种灵异、奇妙甚至是毫无头绪的怪事,而新的特别篇将会在11月21日推出!

如果说俄罗斯人是战斗民族的话,那日本人绝对是创意无限的一族了!这种宣传手法固然能够引起非常多人的关注,但稍微胆小的,看到这里……应该都还没有回过神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胆小者慎入!!日本Yahoo闹鬼?!! 女学生求救,最后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