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尺寸确定!15.6寸还有点像苹果iMac

0
201509019771441079919453

之前网上就疯传小米将推出笔电啊,渲染图什么的。原来一切都不是空穴来风,小米笔记本是来真的。

现在这个时候小米应该努力筹备着即将来临的双十一。但就在前天,小米官方微博偏偏就发了一条看似跟双十一无关的图文,问说 “你的办公室最不能缺的一样东西是……”

gamersky_02small_04_20151151627DF8

 

小编点开了那张图,看了老半天也看不出有什么线索,最后发现原来桌上只有键盘,而没有电脑!!

gamersky_01small_02_201511516275E8这该不会是在暗喻着一部电脑(或笔记本)是办公室里最不能缺的吧?

当然,红圈处,可以看到一个白色的、看起来很薄的物体,也许这个就是小米笔记本电脑的形状也说不定哦。

 

1446700808271645

据消息称,小米笔记本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首先跟大家见面的是12.5寸版本,接下来还有更大的15.6寸版本,而且于明年二月推出。

配置方面,小米笔记本将搭载 Intel Haswell i7 处理器,配备2颗8GB内存,采用1080p屏。而系统则会预装 Linux 操作系统,这样做除了省去系统授权费外,系统上稍加修改就能很好的与小米手机、平板融合,可定制化很强。

 

gamersky_03small_06_20151151627517

重点是,它们的售价都很便宜。如果售价真如之前所说的 3000 元人民币(约RM2030),那就完全符合了小米一贯的做法,用高配置低售价抢夺用户。

 

 

如真配上这样的性能和价钱,对于厂商是恶梦,但是对于你和我,都是福音呐。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笔记本尺寸确定!15.6寸还有点像苹果iMac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