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发布时间曝光:12月3日!全球首发Snapdragon 820!

0
630 qualcomm inc qcom snapdragon 820 more friendly for users

等了那么久,小米5终于要来了!小米5迟迟未来的原因相信不用我说你也知道:这全都是为了等 Snapdragon 820 啊!既然现在解禁了,小米5成为首发 Snapdragon 820 的手机也不为过吧。

 

据用户爆料,小米手机预计将会在今年12月3日发布小米5!!届时还会首发 Snapdragon 820!

此外,还有消息称,小米11月24日还会发布新品,预计是之前曝光多次的红米 Note 2 Pro,配置与红米 Note 2 持平,不同的只是配备了全金属外壳,并且提供指纹识别而已。

 

24f75f33774c4719a85d5271108d7c71小米5 网络流传照

之前小米就大大声说要将小米5打造成最强的5.2寸旗舰,其内置有4GB内存,屏幕分辨率可能还是1080p(为续航考虑),提供16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预计售价竟然还是超低的 1999元(约RM1356)起!?

如果真的是卖这个价钱,加上是首款搭载 Snapdragon 820 的手机,相信又会引起一阵阵的抢购热潮!

 

可是问题来了,小米5提供的指纹识别方案会是怎样,之前传说将采用 iPhone 6s 的 3D Touch 技术又会怎么样?会不会出现在它的身上,还是个未知数。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发布时间曝光:12月3日!全球首发Snapdragon 8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