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是安全,红色表示已进水! 只要10秒,就能查看iPhone有没有进水!

0
iPhone4 4s Water Liquid Damage Indicator Sticker 01

“ 糟糕,iPhone 不小心跌进水了!怎么办啦我已经以 0.01 秒的时速立刻捡起来,不懂有没有进到水?” 相信以上这番话即使你没有亲身经历过,也有听身边朋友说过吧?

由于现在的手机大部分都不防水,一掉进水里就真的彻底完蛋了。为了判断手机是否进水,iPhone 内置有一个液触指示器,正常情况下(没进水)是一个白点或银点,而接触到水时,该点将全部或一部分变成红色或粉红色。

canon019edit

可是,不仅仅是跌进水,只要你的 iPhone 在湿度比较大的环境下也是会变成红色的!就比如你把 iPhone 拿进去浴室。

 

那么不同型号的 iPhone 的这些指示器在哪里呢?参照下图,看看自己手中的 iPhone 有没有进水吧!

PS:需要注意的是,从 iPhone 5 开始,苹果就将液触指示器放在了 SIM 卡槽内部,所以检查前需要先把 SIM 卡拿出。

s_e70c0d23096141a6824fabf5343ddba8

这样你就知道 iPhone 有没有进水,再考虑送不送进厂修理吧!(毕竟手机进水修理费不便宜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白色是安全,红色表示已进水! 只要10秒,就能查看iPhone有没有进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