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币狂跌、生活费涨!马来歌手自创歌曲红爆网络,唱出大马人郁闷困境!

0
Mana Hilang 2.6 Bintang bintang

Toll 涨价、公共交通费用涨价、日常用品涨价、唯一没涨的是薪水,还有我们狂跌的马币。本来这些都够大马人苦了,再加上 “26亿献金门” 和一马公司风暴搅局,我们又怎能过得安稳?生活又怎能不苦?

一名马来歌手 Amirudin Hizadin 几天前在 YouTube 上载了一段影片。影片里是一首他的自创歌曲,他用歌声,抒发对生活的贫困、郁闷、迷茫,感慨 “2.6 颗星星(RM2.6 亿)消失去哪儿”,未来似乎暗淡无光。

 

123

歌词里的一句 “ 交不起电费,没关系,可等援助金,2.6 颗星从哪里去哪了?它本该在我们的恶梦和黑暗中,闪闪发亮。” 说出了生活在马来西亚的大马人那种绝望、悲伤和愤怒。

没想到,影片上载了短短几天却红爆了网络,截至今天已达到166 千的点击率,而且目前还在持续增加中!留言板上还堆积了来自不同地区的网友回复,纷纷表示认同!一起来看看。

 

完整影片:

 

旋律听似悲伤,内心其实愤怒。马来西亚,我们想要的真的只是安稳的生活。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币狂跌、生活费涨!马来歌手自创歌曲红爆网络,唱出大马人郁闷困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