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成功之路,台湾网络教父詹宏志亲自来马授课!身在电商界的你,又岂能错过!

0
12191459 910837755670758 3536504635721316543 n1

不懂从几时开始,网络已经和我们的生活分不开了。2015年更是大马电子商务平台的战役,在这个刺激又激烈的大环境,商家无一不想突围而出。

12191459_910837755670758_3536504635721316543_n

台湾 “网络教父” 詹宏志将来马主持 “ 詹宏志电子商务学堂 ”,亲自提供电子商务实战经营课程,而且还会带上来自台湾成功的网络经营者来马做交流,让马来西亚的传统产业及网络经营者可以透过课程学习与交流。

 

授课详情如下:

  • 日期:11月26日(星期四)
  • 时间:9am – 6pm
  • 地点:Dorsett Grand Subang Hotel Ballroom
  • 票价:一人 RM1388、三人 RM2788、十人 RM9000

 

这次的课程总共开放400席位。如果早购票的朋友还可以得到早鸟价为 RM888 一张。

 

还有一场是名为 “温故知新” 的小聚会,会谈谈关于经营者的策略,还有如何有效做出决策。

  • 日期:11月12日(星期四)
  • 时间:2:30pm 报到,4:30pm 结束
  • 地点:SITEC SDCC
  • 地址:E-28-1, Jalan Multimedia 7/AG, City Park, I-City,
    40000 Shah Alam, Selangor
  • 內容:6堂课影像精彩片段重温和分享互动

 

小聚免费入场哦。欢迎大家出席!

 

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迈向成功之路,台湾网络教父詹宏志亲自来马授课!身在电商界的你,又岂能错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