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过棉花糖了吗?目前仅0.3% Android设备吃到棉花糖!

0
maxresdefault

据谷歌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自上个月Android 6.0 Marshmallow(棉花糖)上线以来,仅0.3%的Android设备升上了最新的Android 6.0。Android Lollipop(5.0及5.1)的份额为26.6%。Android Kitkat(4.4)宛如Windows 7一般牢牢占据第一份额的占有率(38%)。而4.3以下的老设备依然顽强的占有一席之地。

考虑到Android 的最新版本Marshmallow 上月才刚刚正式上线,其市占率不高,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根据Google 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来看,目前在所有Android 手机、平板当中,仅有0.3% 的「活跃」设备升级到了Android 6.0。而运行Lollipop(Android 5.0 和5.1)的产品加起来大约占26%,普及度最高的还是KitKat(Android 4.4),份额差不多有38%。不知道各位读者,现在都用着哪个版本呢?

10+am+Official+Announce_G_FB+copy

虽说Android碎片化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但小编还是希望各家厂商能够提升升级速度让用户早日用上最新的系统(苹果表示:升级速度是什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吃过棉花糖了吗?目前仅0.3% Android设备吃到棉花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