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不死 永生不灭!史上最强神器Nokia 3310被芬兰列为护国神器!

0
c51cb49c620879f55c4b2982faea46f3

好啦,护国神器可能会太夸张,但是国宝就一定有的!芬兰是一个依山傍水,好山好水的好国家,除了出产过昔日的手机界巨人Nokia以外,还有Clash of Clans(COC),愤怒鸟,圣诞老人,极光等扬名立万,轰动国际的文化产物外,在IPhone尚未被开发出来前(曾经有个笑话是IPhone出生前,手机款式百花齐放,Iphone出现后,整条街都是IPhone),Nokia是小编小时候最红的街机品牌。

目前全世界最好卖的手机记录并不是IPhone,而是Nokia在2003年时推出的1100款式,目前记录是销售量达到了2.5亿台。就连短短3个月就卖出7,150万只的iPhone 6依旧遥不可及,只能望其项背。

那么换算一下,依照现在Nokia 1100在Amazon的价格来换算,2.5亿台Nokia 1100是什么概念?(全新价格约美金99.99美元,折合马币RM 430)

代入公式:250,000,000  x Rm 430=Rm 107,500,000,000

1)可以买2千9百万台iPhone 6s Plus 16GB (RM 3,699)

2014-10-19-15.58.351-1940x1428

2)可以买11万6千台2014年Land Rover的range rover sport 5.0 autobiography版本 (RM 920,000)

55748

3)26亿的话,大概可以捐款给413个某国首相

pic_proxy_meitu_1


 

但是在芬兰人心中,地位最崇高的手机还是NOKIA 3310,这只史上被开最久玩笑的手机,至今只要有新手机推出,论硬度一定会被做成一张比较图,大开新手机有够软的玩笑,在9gag 上随意搜寻都可以搜到非常多笔资料。芬兰旅游局在设计2015 年圣诞月历时,就决定将3310 设计成其中一个代表芬兰的emoji 图案,足见3310 在芬兰人心中的史诗级地位;而且现在在拍卖上还可以买到3310 超神奇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神器不死 永生不灭!史上最强神器Nokia 3310被芬兰列为护国神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3310Nokia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