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将加入新专利:惊吓模式,呃?不是万圣节特备吗?

0
iPhone 6 virus malware1

手机是差不多所有人都一定会随身携带的东西,所以作为紧急工具就最适合不过。 Apple 最新的专利设计是一个「iPhone 惊吓模式」,让你在最紧急的时候使用。

当然不是我们所以为的那种惊吓模式啊…

55

 

「惊吓模式」有好几个功能,都是在遇到极之危急的情况下使用,例如遇上抢劫和贼人时。第一个功能是在紧急情况下也能保护你的私人资料。当启动惊吓模式后,即使对方迫你将iPhone 解锁交出,也能暗中锁定iPhone 和里面所有资料。

如何能在对方不发现的情况下启动这个模式?就是将其中一只手指的指纹定为「惊吓模式」专用。这样别人看起来你只是普通解锁,其实已启动紧急模式。除了锁定iPhone 亦能够暗中启动相机,拍下贼人的样子并上载iCloud 帐户。

还有另一个功能是发出大声警告响闹,将贼人吓走。甚至能向附近的iPhone 或指定电话号码发出求救讯号,呼唤其他人帮助。其实这些功能不只是遇到贼人才有用,还有很多危急的情况都可以大派用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将加入新专利:惊吓模式,呃?不是万圣节特备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