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比別人快!UsBidi充电线提速双倍充电速度!

0
usbidi spec

现代社会日益发达,我们无时无刻都要用到智慧手机,为手机充电已经是例行公事了。就好像以前的人抽鸦片,现在的人充手机电。如果用量大的话,甚至需要充几次电才可以满足需要。许多人一边电脑办公一边用USB为手机充电。不过一般USB充电速度十分有限,往往需要4-5个小时甚至更久才能充满,还会有过热情况出现,非常危险。

不过国外就有厂商推出了UsBidi充电线,充电速度不但快一般的USB很多,更能在手机充满电时停止充电,更快更安全。

01

使用一般USB线的时候,手机除了会进行充电之外,亦会同时进行数据传输,因此充电速度会比较慢。

12188892_1016236355106286_1801854853702136595_n

UsBidi的好处就是可以让手机只处于充电模式,它的插头设有按键及LED灯,一般情况下,灯光会显示为蓝色,当你按下键制之后,它就会暂停数据传输的功能,灯光亦会转为红色,并能以2.4A的电流为手机充电,令充电速度能提升两倍。

02

除了可以令充电速度变快之外,UsBidi还有另一项特别的功能,就是能在手机充满电的时候自动切断电源,平日我们都习惯在睡前为手机进行充电,等到睡醒的一刻才移除充电线,但手机长时间处于充电状态会导致电池过热,容易发生危险,所以当手机的电量达到100%的时候,UsBidi便会停止充电,令充电时间不会过长,那你就不用担心以上的问题!

 

不过可惜的是筹资网站KickStarter已经停止了此集资计划,原因尚未理清。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是比別人快!UsBidi充电线提速双倍充电速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