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好康来咯!Honor手机在Lazada大减价!最高折扣高达29%!

0
Screen Shot 2015 11 11 at 1.30.23 AM

配合双11的到来,Lazada推出了Honor系列手机的优惠好康,最高折扣高达29%!Honor 4c从原价RM 699现在只卖RM 499!

Screen Shot 2015-11-11 at 1.22.06 AM

Honor 4c 折扣29% 只售RM 499,Honor 4X折扣14%只售RM 599,而Honor 7看似没有折扣但是只要输入”honor100″优惠码,就可获得RM 100的现金折扣,因此一台全新的Honor 7只售RM 1299!

Lazada链接:honor

Honor粉丝们,常年不降价的Honor手机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值得购买的时刻,切勿错过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11好康来咯!Honor手机在Lazada大减价!最高折扣高达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honorLAZAD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